梦双影

惜时愉(二十二)

魏无羡轻轻地笑了,难道自己又会像十三年前那样,再让他等上下一个十三年吗?自己还是不忍心的吧。伸出手,抚上蓝忘机的面容,一遍又一遍地刻画着令自己魂牵梦萦的模样。

他的手很白,白的近乎透明,像是下一刻就要离去一般。蓝忘机看着他,一时间竟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蓝湛,对不起,我好像又食言了呢…不要再等我了,好吗?忘了我吧。”魏无羡嘱咐着,却发现从未拒绝过自己的蓝忘机这一次却拒绝了自己。

蓝忘机紧紧的将魏无羡抱在怀里,重复着:“不,你不会死的,不会的……”就好像疯魔了一样。

“蓝家的人?你们很可以啊……”突兀的声音插了进来,蓝忘机的眼睛终于从魏无羡身上移开了。

“你是何人?”

“师祖,救救他……”蓝忘机的目光有了焦距,眼中重燃了希望。

“蓝安那老小子的后辈竟堕落至此,不分青红皂白便随意出手?”抱山散人并不回答他的问题,一边给魏无羡看伤,一边说道。

其他人不认识,蓝启仁不可能不认识。行了一礼,道:“晚辈不知抱山散人在此,还请见谅。”

然而抱山散人并没有理会他,而是将魏无羡扶起来,对蓝忘机说道:“既然是你捅出的篓子,那就你自己收拾去。”

转身就要离去,想了一想,还是说道:“他在我这里你不用担心。三日后,我带他一同去云深不知处。”



刚在阴阳师里抽了三个sr,都写的是“机”。可见二哥哥是欧神~
一开心,就更了。
依旧短小,接下来的可能会长一些。

评论(3)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