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双影

叶修生贺(伞修)

应该是有bug的……

ABO雷者避嫌。

伞哥重生

正文:
“老叶我和队长到H市了我们应该往哪里去啊还是去找你又或者你来找我们……”

叶修无力的扶额,实在是太吵了。幸亏喻文州及时地接过电话解救了叶修。

“前辈,我们来得早了点,还没订酒店,不知兴欣能不能收留一下我们?”喻文州(苏)独有的温润的声音响起,让人听着很舒服。如果忽略旁边黄少天不停的嘴炮的话……

叶修转头看向身旁的苏沐秋,问道:“喻文州黄少天要来住两天,行不?”

苏沐秋一击带走Boss最后一点血皮,当然,世界频道上有多了不少骂声,例如“兴欣苏沐秋又不去训练来抢Boss!”回过身来问叶修:“他们没订酒店?”

“他们来得早了一点……”

“这是早了一点吗……分明还有两天的时间诶……”苏沐秋有些委屈地看向叶修,好不容易说服自家妹子才逃脱训练迎来的二人世界就这么被破坏了。

“乖啊,沐秋不哭~”叶修像安慰小孩子一样安慰着自家欲求不满的Alpha,“行了。你们过来吧,你就说上林苑就行。”

“多谢前辈。”喻文州有礼貌地道了声谢。

“队长我们是不是不太道德啊叶不羞和苏沐秋是自己住的吧苏沐橙应该也没和他们一起住吧那我们去是不是打扰他们的二人世界了?”黄少天直到打完电话才反应过来,问喻文州。

喻文州无奈地摸了摸黄少天的头,有些担忧以后生了孩子之后孩子的智商。

轮回战队……

“江,前辈,生日,去……”周泽楷看着江波涛,愣愣地说出除了他之外谁都弄不明白的五个字。

在周围围观的孙翔一脸懵逼,队长说的是啥?

“好,我去订机票,孙翔要不要去?”江波涛看向孙翔,问道。

“……队长他说了什么?”不得已,问江翻译。

“队长说,叶修前辈过生日,他想去。”江波涛耐心地解释了一下。

“我……去!我还怕他!?”孙翔一副无所谓的样子。

与此同时,微草霸图雷霆三大战队也在做同样的事情:订机票。

到了晚上六点多,苏沐秋拽着喻文州黄少天到一边不知在聊什么,也没做饭。叶修原本想过去听,却被他们避开了。

“老韩他们到了吧?”苏沐秋问道。

“到了,刚才在群里发了。”喻文州回道。

“那行了,现在最大的问题就是,怎么把叶修骗出去?”苏沐秋可是十分了解叶修,他是属于能坐着绝不站着,能站着绝不走着的人。于是,如何出门就是个大问题。

“交给我吧!”黄少天信誓旦旦地说着,向叶修走去。

“老叶,出去吃呗,我和队长好不容易才来一次?”黄少天问道。

“你怎么了?”叶修警惕地回道。

“什么怎么了?”黄少天懵逼。

“话变少了。”叶修一脸戒备地指出这个不同寻常的问题。

“……老叶我和你拼了!!!!队长你别拦我我要砍死他老叶有本事竞技场走起啊pkpkpkpkpkpkpk不把你的千机伞爆出来我就不姓黄!!!!”他忘了,竞技场是不爆装备的……

“少天,冷静。”喻文州及时地抱住了黄少天。

“阿修,出去吃饭吧,少天和文州确实不容易来一趟。”苏沐秋劝道。

“……好吧,陪你们一次。”叶修叹了口气,应道。



“怎么回事?停电了?”黑暗中,叶修问道。

四个人正在包厢中吃着饭,为什么是包厢呢?理由是几个电竞选手人气太高,坐大堂里太引人注目。

正问着,餐桌中央亮起一片烛光,同时响起的还有不少人合唱的生日快乐歌。

“叶修(阿修)(前辈)生日快乐!”

“快许愿!”苏沐秋搂住了他的腰,在他耳边轻轻地说道。

叶修怔怔地看向身边的人,声音涩涩的。

“你们……”

他闭上眼,听话地许了个愿。睁开眼睛,吹灭了蜡烛。

灯光适时的亮起,他眯了眯眼,看着包厢里的人。

这是他的朋友,陪伴他一起荣耀的朋友!

当然,还有他的亲人,爱人。



——fin——

评论(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