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双影

高考贺文?

身为高一而且还在浪里个浪的学生,
对诸位高三党表示,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莫名黄少附体……
不扯了,
正文:

“沐秋,今天是高考吧?”叶修赖在苏沐秋怀里,无聊地翻着手机上的新闻。结果才发现,各大头条都被“高考加油”占领。

“嗯,怎么了!”苏沐秋一脸满足的在叶修身上“上下其手”(上课老师讲成语的时候突然爆发的脑洞……),一边回答。

“话说,兴欣里参加过高考的人数是各大战队中最多的吧?”也不知道是受了什么刺激,叶修突然发神经,开始统计联盟里参加过高考的人数。结果猛然发现,由于兴欣都是从网游里拉来的高手,所以……

文化水平最高。

……

来人呐!冯主席晕倒了!!!!

职业选手群:

君莫笑:哎哎哎各位,都谁曾经参加过高考?

夜雨声烦:叶不羞叶不羞叶不羞你参加过吗就来问别人别说你你们战队有几个参加过高考的?

昧光:……

毁人不倦:……

小手冰凉:……

寒烟柔:……

包子入侵:……

迎风布阵:……

索克萨尔:少天,别丢脸了,回来吧。

夜雨声烦:我不信我不信我不信队长!他叶不羞战队有那么多人都参加过高考哎不对!包子你个二缺还有魏老大你们怎么可能参加过高考?

包子入侵:好你个狮子座!竟敢挑衅我水瓶座!来啊竞技场打爆你!

迎风布阵:黄少天!荣耀刚开服那会我都考完大学了(老魏第十赛季时32岁,按照这个推算荣耀刚开服时他应该是大学生。)!

夜雨声烦:【王杰希的凝视.jpg】

王不留行:说真的,兴欣真的是平均学历最高的。

无浪:现在的训练营中的孩子年龄越来越小了,基本都是初、高中生。

流云:……

大漠孤烟:你们都没参加过高考?

石不转:队长,据调查,联盟里百分之九十二点三六的人都没参加过高考。

夜雨声烦:老韩你这么说就好像你参加过高考一样队长你为什么捂我的嘴jdbdhusjsvsgvduxjevuxkabedjsk
osbhxuxnn ……

索克萨尔:韩队,不好意思,他昨天晚上累到了,开始说胡话了。

君莫笑:累到了……

秋木苏:累到了……

百花缭乱:累到了……

再睡一夏:累到了……

毁人不倦:累到了……

沐雨橙风:累到了……

无浪:累到了……

一枪穿云:累到了……

鬼刻:累到了……

逢山鬼泣:累到了……

夜雨声烦:你们这个队形是什么鬼!我是攻好吗?

……

然后,黄少天在床上躺了三天。



高三学长们加油!

评论(7)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