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双影

惜时愉(二十六)

魏无羡一怔,虽然他知道蓝忘机被罚得很惨,但是万万没有想到,蓝启仁竟下如此狠手。随即,他意识到自己应该给他上药了。

“我给你上药,药在哪里?”魏无羡扶着蓝忘机让他趴在床上,依照蓝忘机的描述成功地找到了伤药所在的地方。

看着狰狞的伤口,魏无羡的手有些颤抖。将药粉一点点撒在伤口上,顷刻间就溶于血液之中,更有甚者竟直接被血流冲走。

“痛么?”魏无羡轻声道。

蓝忘机道:“不痛。”

怎么可能不痛!魏无羡虽没亲身体会过,但听抱山散人说过,当初因为自己出事,江澄挨了两鞭子,十天没下床。这密密麻麻的三十道鞭痕,根本不是常人所能承受的,可是蓝忘机还是忍着没有呼痛。

魏无羡给蓝忘机上完药后,仔细地用绷带将伤口一圈一圈地包好,道:“你就好好休息吧,我不走了,陪着你。”

蓝忘机似是还不放心,眼神直勾勾地盯着他。魏无羡有些好笑,想他蓝二公子何时露出过这般孩子气的表情。于是伸手,与他十指相扣,轻声道:“这下放心了吧~睡吧。”

蓝忘机这才放心,沉沉地睡了过去。魏无羡坐在床边,就这么冲这自家Alpha发起了呆。

待蓝忘机睡熟之后,魏无羡费力地从蓝忘机的桎梏中挣脱出来,站起来,俯身在他唇角处落下一个吻,转身离去。

魏无羡刚要去找人,就看见他要找的人向他走来。

“魏先生,叔父让您去一趟他那里。江宗主与抱山散人也在。”蓝曦臣依旧保持着他温润的蓝宗主的形象,但是眼底的担忧却是无论如何也这遮不住的。

“我知道了,谢谢蓝宗主。蓝湛有可能会醒,请您在他醒来之后告诉他我没事,一会儿就回来。”魏无羡点了点头,道了声谢,说道。



嘿嘿嘿,祝我自己生日快乐!

评论(7)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