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双影

惜时愉(二十五)

蓝曦臣浑身一震,有些不可思议,问道:“前辈,您是如何得知的?”

抱山散人长叹一声,道:“这个你就不用知道了,你只要说服你叔父不要再生气就够了,这两个孩子吃了太多的苦了。”

蓝曦臣默然,一路上没再说过话。

静室中……

魏无羡刚进入屋内,就敏感地嗅到了一股子血腥味。心头一紧,快步推开卧室的门。只见蓝忘机正艰难地站起来,慢慢地套着衣服。

“蓝湛……”一时间,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蓝忘机忽地抬起头,对上了那双明亮却被震惊充满的眼眸。

“你……”是想问,你怎么来了?还是,你知道了?

“蓝湛!”魏无羡原本轻松的内心已被怒火所取代,不经大脑,便喊出声,也不管蓝家的家训。

“魏婴,你冷静。”蓝忘机走上前去,将他拥入怀中,抚着他柔顺的头发。(顺毛?)

被蓝忘机那么抱着,魏无羡立刻消停了。这几天他缠着抱山散人给他讲有关于修真界的事情,其中就有这让人痛恨的戒鞭。按照蓝忘机年的身体强度,若是能将他打成这样,那必然是下了狠手。


“蓝湛。”魏无羡闷闷的声音从蓝忘机怀中传出,“我知道是你叔父打的。对不起,我的话有些过了。”他明显感觉到,听到“对不起”三个字,蓝忘机的身体一僵,才想起自己又说错了话。

“无事。”此时蓝忘机心中的满足已经完全盖过了身上的伤痛。失而复得的爱人就在身旁,与自己在一起,似乎是没有什么会比这样更美好的事情了。怀中的人动了动,他松开手,却一不小心牵扯到了伤口,猝不及防的疼痛让他“嘶”的一声。


魏无羡连忙问道:“怎么了?扯到伤口了?我看看。”不由分说就上手扒衣服(?)。蓝忘机也想阻止,但怎奈何身受重伤,只得任他为所欲为。


密密麻麻的戒鞭打出的伤口布满原本光洁的后背,大部分还没有结痂。加上刚才的那一番动作,使不少结痂的伤口裂开,鲜红的血液像一条条小蛇一样,蜿蜒而下。


额……不好意思,最近每天到家就十点十五左右了,实在是困得不行……

评论(2)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