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双影

惜时愉(二十四)

终于,在魏无羡的呐喊和期待下,三天过去了。

三天对于性命垂危的普通人来疗养身体,自然是不够的。但是在抱山散人的灵力滋养下,他的伤基本上是痊愈了。

“走了。”抱山散人看着魏无羡期待的目光,长叹一声:o大不中留……

二人开着抱山散人的车,赶往蓝家。在路上,却收到了一个意料之外情理之中的消息:蓝忘机被他叔父关禁闭了。

“魏无羡,你们已经在去的路上了?”江澄听说了这个消息之后,连忙打电话给魏无羡确认。

“对啊,大概还有二十分钟就到了。”魏无羡坐在副驾驶上,看着导航说道。

“我现在往那里赶,门口汇合。”江澄刚处理完轩离夫妇的事情后,说道。

在到了蓝家后,江澄忍了一路,终于还是没忍住,问道:“这不就是明摆着欺负人么?”

魏无羡的手拄在江澄的肩膀上,嘻嘻笑道:“师妹,我都不急,你急什么?难不成是对师兄我芳心暗许了?师兄可是有主的、有节操的Omega。”

“滚滚滚!谁是你师妹!”江澄一把拂开魏无羡的手,说道。

“哎,别不理我啊!你再这么下去会找不到好老婆的!”看着江澄不理自己,魏无羡连忙追了上去,高声喊道。

“魏!无!羡!”江澄黑着脸吼道。

“云深不知处禁止喧哗。”门口的两位门生说道。

“哟,这不恩追吗?今天你值班?”魏无羡没个正形,问道。

“魏先生,宗主在静室,我领诸位过去吧。”蓝思追说道。

一行人向蓝忘机的静室走去。到了门口,蓝思追停下了,对魏无羡道:“魏先生,静室禁止外人进入,我只能送到这里了。”

“你去吧,我带着他们就行。”蓝曦臣开了门,温润一笑,说道。

“谢谢啊。”魏无羡冲着蓝思追离去的背影喊道。

“魏先生,您进去吧,忘机在屋内等你。抱山前辈,江宗主,请随我来。”蓝曦臣冲抱山散人行了一礼,做了一个“请”的手势。

“多谢。”魏无羡冲蓝曦臣道了声谢,抬腿便向屋内走去。

抱山散人和江澄随着蓝曦臣走了。似是突然想起了什么,抱山散人问道:“你给蓝忘机上药了吗?”




嘿嘿嘿,存稿正好发完。

评论(2)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