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双影

惜时愉(二十三)

蓝曦臣作为一个旁观者看完了全程。不由得长叹一声,造孽啊……但是身为蓝家的宗主,还是说道:“叔父,这是家事,闹大了不好,先回去吧。”

蓝启仁,身为蓝家的教书先生,又怎么会不知道这样的道理呢?若是今日之事说漏出去,不仅仅是对姑苏蓝氏有影响,对整个修真界来说,都是毁灭性的打击。于是,他点了点头,与蓝曦臣蓝忘机三人将受伤的人带回去了。

至于抱山散人,已经将魏无羡放在床上,摆成五心朝天的姿势,为他输送灵力疗伤。

饶是抱山散人,也是一惊。他伤的实在是太重了,现代的医学技术对于这种伤已经无能为力了,只能用灵力来治愈。

最大的问题,还是他的心态问题。因为他不知道,金子轩和江厌离虽命悬一线,但却被温情抢救回来了,现在在ICU病房处于观察期。

刚从手术台上下来的温情听说了这边的事情后,也匆忙地赶了上来。与抱山散人一直忙到后半夜三点,才将他的伤势稳住。

二人摊在座位上,一动也不想动。抱山散人揉了揉眉心,道:“行了,你辛苦了,明天给你放两天假吧,好好休息一下。”

温情愣了一下,随即笑道:“您这是磕了什么药?竟然给我放假了?”

抱山散人笑眯眯地看着她,道:“那感情好啊,这个假期就取消吧,明天正常。”

“别呀!”温情惨叫一声,“院长我错了!”

抱山散人笑的更开心了,道:“不闹你了。三天后还指望你帮我管理医院呢。”

温情这才长舒一口气,转而望向还依旧处于昏迷中的魏无羡说道:“你可真是不让人省心。”

温情走后,抱山散人就寸步不离地待在他的床边,守着他。心中长叹一声,就当是为了那个早死的徒儿吧。

——————

天刚蒙蒙亮,大街上还没有人来回走动。魏无羡费力地睁开眼睛,过了几十秒才认清一个可喜可贺的事实——自己还没死。

“醒了?”熟悉的声音在耳边响起,抱山散人站在床边,将魏无羡扶起来,把水递到嘴边,喂他喝下。

“师祖,蓝湛呢?”魏无羡咽下口中的水,问道。

“你还有闲心去管别人?”抱山散人面色不善地说道。

“师祖~”魏无羡睁大眼睛……撒娇……

“那小子没事,跟他叔父回蓝家了。”抱山散人没好气地说道。魏无羡这才松了口气,还好蓝湛没事。他在心里默默说道。

但是在看见抱山散人危险的目光,才意识到,自己已经结婚了的事还没与师祖说明。不过以师祖的能力,恐怕是已经知道了。

“师祖,我与蓝湛的事,你都知道了?”魏无羡沉吟了一会儿,小心翼翼地问道。

“嗯哼?”

“师祖,我们的事,你不会反对吧?”

“反对有用吗?你都已经被他拐跑了。若不是你身体不好,恐怕早就被他吃干抹净了吧。”

“……”

自家师祖什么都好,就是不正经这一点,真能看出来是魏无羡的师祖。

“你好好休息,三天后我带你去蓝家。对了,你师姐和金子轩没事。”抱山散人看着这个小徒孙,眼中满是无奈。

于是乎,魏无羡这三天过着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潇洒生活。对他来说,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禁止他吃辣。

过去的十三年中,虽然限制他吃辣,但至少还是让吃一点点的。而这回,抱山散人是铁了心不让了。

啊!!!!

魏无羡在心里呐喊,这日子什么时候是个头啊!!!




说好的更新。
谢谢大家的评论,由于没时间,可能不会即时回复。

评论(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