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双影

沐秋生贺(ABO)

苏沐秋有些烦躁。

10月21号到了。

叶修居然什么表示都没有。

但是最近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叶修每天早上都会有些低烧,而且吃什么吐什么。叶修自己是个不在意的,就随便找了点治胃肠感冒的药吃了,也不见好转。想带他去医院,也不让,就说没什么事,不用去了……

今天的二十四孝好丈夫苏沐秋也是很郁闷啊……

“大眼儿,你说阿修到底是什么情况?”

苏沐秋在QQ上敲了敲王杰希。

“……虽然我的账号卡是药材,但是我并不懂医,谢谢。”王杰希有些头疼的应付着苏沐秋的“骚扰”。

“但是他这一天算下来基本什么都没吃,都瘦了不少。”苏沐秋看着刚吐完爬回床上装死的叶修说道。

“你还是带他去医院看看吧,这吐的也太厉害了。”王杰希想了想,以朋友的名义提出了十分钟肯的意见。

电脑屏上有出现了一个对话框,上面写着:多谢大眼儿的关心,既然这么关心我,就把这一赛季的冠军让给我们大兴欣吧~

对方的名字:叶不羞。

王杰希果断放弃了与他沟通,退出了聊天页面,继续训练。

叶修扒拉扒拉手机,看了一眼日历,才发现已经10月21号了,再过一天,就是沐秋的生日了。才明白过来,最近这几天苏沐秋时不时的郁闷是因为什么了。

于是……

苏沐秋

13:27
叶修:沐秋?
叶修:今天是你生日?
苏沐秋:哼╭(╯^╰)╮
叶修:没事,就是问一下。
苏沐秋:!!!阿修你不能这么对我!
叶修:你过来。

苏沐秋放下鼠标,麻利的小跑到床前,钻进了被窝,心满意足的抱着叶修。

“苏大大,我以前怎么没发现你这么不要脸?”叶修一脸嫌弃的看着苏沐秋的痴汉脸。

“不要这么说嘛~都是跟你学的。”苏沐秋蹭蹭叶修的脸,眯着眼说道。

“你说咱们两个多配啊,是吧~”

荡漾的小浪线,充分的表现出苏沐秋的好心情。

叶修白了一眼,也就随他去了。没过多长时间,胃里翻滚的感觉又出现了,连忙推开苏沐秋,向卫生间跑去。

苏沐秋跟着叶修进了卫生间,扶着他弯下腰冲着马桶吐。断断续续的吐了大概能有五分多钟,才将将止住吐。苏沐秋皱着眉头说道:“这样不行啊,一会去医院吧。”

叶修直起身子,晃了一下,苏沐秋让他靠着自己,也能轻松一点。

“不用吧……”叶修真的十分讨厌医院,但是还是不会讳疾忌医的。今天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就是不去。

“什么都别说了,赶紧换衣服,马上就去。”

“都说了我没事!我不用去医院!”叶修从倚靠变成了直立,大声说道。

“叶修,你不能不把自己的身体不当回事!”苏沐秋也生气了,声调随之高了点。

叶修冲出洗手间,从柜子里翻出一张纸,甩给苏沐秋。

“自己看!”

叶修,omega男,

妊娠一个月。

咚,咚,咚。

苏沐秋能听见自己被放大的心跳声越来越急促,像是要冲出胸膛。

“叶修……你……”平时有些啰嗦的嘴此时不知为何,竟说不出话来。

“怎么?不是说我不知道照顾自己么?”叶修挑了挑眉,看向呆愣的alpha,唇边略带嘲讽的笑意晃花了苏沐秋的眼。

“阿修。”苏沐秋将叶修抱入怀中,“谢谢你。”

“咱俩这什么关系,还需要道谢?”叶修眯着眼睛将下巴搭在苏沐秋的肩上。

“沐秋,生日快乐。”

评论(1)

热度(8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